全跳舞

123

二次编辑:我和朋友趴在地上想了想,冰羽小姐当时和事后好像都没有说【只有最开始的几张图是扔骰子决定tag】这种话,她自己也没给出相应证据,她发出的聊天记录里明显也是【我一直这样办的呢】的语气,如果想澄清是纯胜出本,直接说以后就没有扔骰子决定tag这种行为不就好了,何苦来造谣,声称【当时已经说过了】又不拿出实锤来呢。搞得我很难做。

另外,我从头到尾没说冰羽小姐夹带逆家或者无差私货,评论有人说staff都夹带私货我也否认反对了,明明我在极力忍耐,被正主这样造谣扣帽子真的很心寒。

最后,没记错的话冰羽小姐说过自己去年12月就无差了,按她所说,这本画完之后还筹备了一年多,内容一定非常精彩,装帧设计一定非常用心吧,希望大家想买的一定不要错过。

【占tag致歉】

冰羽小姐明确跟我表示过,因为她觉得正逆是同一个cp,所以【自己画的图没有左右倾向】【发布时打正还是逆的tag靠扔骰子决定】

以前因为冰羽小姐只是在网络上产出幼驯染,并未涉及实体本金钱交易,所以这些图我只在自留地给朋友看过,这两天从超话和tag里看到冰羽小姐胜出only本的本宣,虽然知道很多人已经不在乎这些,但还是觉得打算买她胜出本的人有必要知道。不知道她现在对自己产出的态度还是这样吗?不知道被她标成胜出的同人本,实际上是什么内容呢?胜出?出胜?无差?还是如她所说,只是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这两个人而已?cp还是靠扔骰子决定的吗?

关于她对正逆的看法和产出的做法,在这里我不做评价,只是陈述事实,也不想讨论相关问题。

冰羽小姐的同人本完售之后,我会把这篇博文删掉。

再次表示打扰了。

评论(159)
热度(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全跳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